close

共享技術應該從屬於戰略,技術應該從屬於戰略,戰略應該從屬於戰略,戰略應該最終從屬於信念和價值觀。這意味著什么?投資的失敗和成功的程度,我們的投資失敗還是成功?技術影響實際上很小,每個人。這就是我一遍又一遍地說關於心理的重要性。技術不重要。在投資這個問題上,不是誰談論技術的完美,而是不是每個人。我也看到很多其他投資類別,我可以大致知道我。
事實上,在網絡上有很多投資,你仔細聽你知道,大部分的討論都是關於技術的。

主要集中在兩個技術層面。第一個技術層面是會計技術層面,會計技術層面,如何計算公式,如何從這個公式中得出,然後在那個階段現金流量如何處理,如何處理這個公式,大量的技術會計技術。第二種技術是從這個K圖,從MACD到什么KDJ到什么,等等的那種技術。

大多數人談論這兩件事,但他們並沒有真正發揮關鍵作用。顯然,這兩塊布起到了關鍵作用,對技術水平的影響很小。事實上,戰略層面的影響相對有限。你使用的策略相對有限。大多數的結果取決於投資策略是否正確和基於信度的可靠性。是這兩種決定你投資的勝負。其實創業也是一樣的。第一個問題是我們是否可以選擇最大的戰略方向,選擇這一領域中非常好的領域,選擇正確的時機和正確的方向。第二個問題是信念是否堅定,只有這兩個。

「好現金」私人貸款助您咭數一筆清?,一take過清還所欠卡數!推出最新貸款優惠,成功申請,可享港元現金回贈,網上申請更可額外獲得500港元超市現金券。心願達成,心境時時放晴! 退休保險顧問服務為您創造無憂自在未來。投資顧問為您退休年金計劃比較各項保障,讓您更清晰理解各計劃,及早為自己制定財富規劃目標,讓退休後仍享穩定收入。立即預約免費諮詢,及早籌備退休計劃,未來越安枕無憂!

投資創業要比找工作難得多,對吧?因此,最重要的兩件事是投資策略是否正確和信念是否牢固。大多數人每天都有技術。他們中的大多數每天都是技術。他們幾天就改變戰術。他們從不考慮策略,從不理解或堅持信念。這就是為什么大多數人賺不到錢的原因。

為什么大多數人不能創造一個職業?為什么大多數人不從投資中獲利?這是主要原因,夥計們。我們必須了解問題是什么,心理是什么。你記得你不是從技術層面來的,你是從心理層面來的,你是從這裏來的,你不是從其他地方來的,所以心理遠比技術更重要。你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所以學生們經常給我發信息,說:老師,我損失了10%的股票,你認為你應該怎么做?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為什么你當時買了它。說不出來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或者我覺得這很好,或者是誰起訴你,基本上是一樣的。

我說,聽著,當你買它的時候,你不知道你為什么買它。買它的目的是什么?你打算持有多長時間,賣出多少錢,從來沒有考慮過。有這樣的學生嗎?每個人都在打架。
當你投資某件事時,你永遠不會去想它。我一問就知道消息或猜測。嗯,我沒有設定我的目標,我沒有設定我的策略,我沒有信心。其他說白的都白說。
戰略是什么?什么是技術?戰略是什么?戰略是什么?三件事是什么?我們討論他,你就會明白,你就會明白什么是戰略,戰略是什么,信仰是什么?值,技術是什么?技術是指技術指標,指的是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iuiouo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