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抵每個人心中“好”姑娘的標准都不同:有人覺得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謂之曰“好”;有人覺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秀外慧中,才是好;有人覺得寶馬香車,家世顯赫,擱家裏舒心,帶出去安心,才是好……
  
  也許女孩子看姑娘的視角,又有別於男生。
  
  在我眼裏,只要為人檢點,作風正派,行事磊落,不受困於情感,不折騰朋友,附加一些小個性的,都是好姑娘。
  
  所以,同學、同事、教友、朋友、閨蜜圈圈裏,好姑娘不勝枚舉。但她們卻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大部分都在單身。有的人是願意單身,也享受單身,這些且撇開不談,可是那些願意開始美好戀情,並時刻准備著迎接婚姻的姑娘們,是怎么了?
  
  是因為她們長的不夠出眾?因為她們工作不夠優秀?還是因為她們喜歡養貓而對方喜歡釣魚?等等諸如此類,而被那些也“不過如此”的男生挑三揀四的嫌棄來嫌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iuiouo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