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改善癌症藥物的獲取:小心不要浪費

據醫療保險部門統計,在105年的5953億元醫療保險總支出中,醫藥支出所占比例超過四分之一,約為1609億元。然而,據統計,每年大約四分之一的藥物被丟棄或回收,換言之,相當於每年400億元的醫療保險費。400億美元的醫療費用

浪費在哪裏?統計顯示,排名前三的藥物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胃藥和感冒藥。

康萃樂益生菌益生菌是根據不同年齡段的人專門設計的。康萃樂兒童益生菌作為美國益生菌行業領先品牌,該產品已經被證明有助於維持兒童天然免疫系統和緩解偶發性消化不良,因效果顯著兒童成人益生菌的銷售一直可觀。

這三種高水平的藥物通常是連續的處方藥,在任何時候都能保護慢性病患者免受生命威脅。它們也是慢性病患者控制疾病所必需的。如果他們按照醫生的指示,按照療程按時服藥,根據理由,就不會有任何藥物被廢棄和回收。然而,一

些病人可能會停止自己服用藥物,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病情已經好轉。他們可以把所有未服用的藥物放入或回收,但如果不按時服用,就不能按時服用。再去看醫生,再去拿藥是可能的,這就浪費了二級衛生保健資源。

由於三種較高的藥物大部分已由健康保險所涵蓋,病人在領取藥物時無須負擔額外的藥費,這亦很容易造成藥物資源的浪費。但事實上,提供免費藥品的社區藥房並不需要付費。病人在接受藥物治療後,便會向健康保險署申請醫療費用

,而這些費用其實是由市民每月在口袋內繳交的健康保險費支付的。換句話說,他們可能會浪費自己的硬錢。

目前香港市面的註冊子宮頸癌疫苗共有三款,均有效預防引致七成子宮頸癌和子宮頸癌病變的16及18型號,而其中一款子宮頸癌疫苗更可預防多種型號,對預防子宮頸癌更有效。

另外兩種大量的回收藥物,“胃藥”、“感冒藥”,都是指標。事實上,根據“國家健康保險法”第51條,直接藥品不包括在醫療保險金范圍內。然而,在國家醫療保險的早期階段,為了考慮醫生咨詢和人們求醫的習慣,這些醫療保險

得到了衛生部(現為衛生和福利部)的批准。同意臨時支付的、勞動保險的藥品,除不再擴大收貨人的范圍外,應當逐步縮小支付范圍。然而,據健康保險部門介紹,105年來的醫療分娩指示藥物仍高達17億元。

設想一下,如果我們取消了醫療保險支付指示性藥品,除了返回到醫療保險法的規定,指示性藥品的安全性更高。在藥房藥劑師的指導下,人們可以自行購買和使用指示性藥物。他們還可以向藥劑師咨詢關於服藥的指導和建立正確使用

家居作為私家看護護理行業領軍者之一,自成立以來,秉承著專業的態度,憑藉著護理員工的高素質,熱忱的心,配以科技的支援,透過由護士、醫生和護理人員組成的團隊,為客人提供醫院級的護理服務,讓他們在家中度過更開心及健康的生活。

藥物和自我護理的概念。恢複支付將長期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但回歸醫療保險法,取消醫療保險支付指示性藥品,從長遠來看不會損害人民的權利,反而會促進醫療保險,保護人民免受重大傷害。作為癌症。

無論是必須使用的三種高水平藥物,還是社區藥劑師自己可以購買的感冒藥和胃藥,市民都應珍惜醫療資源。醫療保險費的每一點都是非常寶貴的。使用時不會浪費,省也不會浪費錢。醫療保健有能力為癌症等挽救生命的藥物買單。

相關文章:

功能治療師不會讓你失去理智。

遠程醫療存在許多問題

把錢扔到清單上,而不對2.0有一個長遠的認識

長期功能,終身不喪失能力

台灣海峽兩岸外交煙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iuiouo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