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公立學校被指控為天才入學歧視亞洲聯邦教育部將進行調查

Chinanews.com,3月15日,據美國“世界新聞報”報道,最近,美國最大的公立學校系統“蒙徹斯特縣公立學校”(以下簡稱“MCpS”)因入學而引起爭議有資格的班級,包括8名中國家長抱怨說,MCpS考慮了入讀初中磁力計劃的種族因素,導致亞洲學生遭受不公平對待。當地時間13日,美國聯邦教育部民權辦公室(以下簡稱“OCR”)對投訴作出回應,並表示將對此進行調查。

馬薩諸塞州最大的公立學校系統MCpS,在入學資格問題上引起了爭議。右邊是傑克·史密斯,他是蒙特希爾公立學校系統學區的主任。(圖片來源:世界日報記者羅曉元)

mcps是馬薩諸塞州最大的公立學校系統。全校有學生16萬餘人,亞裔比例在14人以上。在早期,它吸引了大量的中國人移居到蒙古接受優質教育。除了普通基礎教育外,mcps還為小學生設立了強化學習中心(即資優中心計劃),並為初中生設立了磁性計劃,為海東裏更有能力的學生提供更具挑戰性的學習機會。

研究生課程申請(教育碩士):,研究生院專責發展及管理大學的哲學博士及哲學碩士課程,以及跨學院開辦的教育博士及教育 碩士課程,並設有獎學金,為研究生提供最優質的研究培訓,歡迎海外同學報讀。

2016年初,mcps報告稱,它已經改革了天才課程和磁學課程的錄取制度。當時因希望通過改革實現民族平衡而備受爭議。到了最後,這對反對派來說太過了。

鍾家璿表示,盡管MCpS尚未發布正式的改革通知,但從2017年和2018年的初中磁力計劃數據可以看出,亞洲學生的比例連續兩年下降了20%。

事實上,湖北的教育發展並不差。我們都知道武漢大學基本上是中國排名前十的大學。然而,同樣位於湖北省武漢的湖北大學與其兄弟大學的差距並不是很小。作為一所綜合性的省屬大學,湖北大學也在不斷發展。不幸的是,它周圍的“主人”太多了,所以很難突出它。就連當地人也提到了湖北大學,苦笑起來。

事實上,無論是縮寫還是差距,中國在大學都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不同年級的大學也讓所有考生都有機會上大學。您對湖北大學有何看法?

相關文章:

要大力鼓勵教育,使教育事業達到最佳發展期

什么樣的年輕人可以形容為“強者”?

重點關注教學人員的能力建設,生產與教育的整合

重視青年國防教育的實踐經驗,讓他們主動接受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研究的需要,否則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失去“堅持”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iuiouo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