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新的研究表明,患有牙周病(一種以牙齦炎症、牙周和支持牙齒結構損害為特征的疾病)的男性更有可能發生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功能障礙,ED)。有效的刷牙和良好的口腔衛生可以預防男性陽痿,這項研究是由西班牙格拉納達大學口腔、外科和外科的研究人員進行的。

如果牙齒不夠白或偏黃,紅唇妝容只會更加凸顯牙黃問題。所以如果想carry到最靚的紅唇,就要有亮白的牙齒!

ED是一種以男性不能勃起為特征的疾病,是由生理或/或心理因素引起的。

牙周炎是牙齦的慢性炎症,其逐漸破壞牙槽骨和連接牙齒的結締組織。如果不及時治療,最終會導致牙齒脫落。導致牙周感染的牙周細菌或炎症因子可破壞血管內皮細胞,當陰莖血管內皮功能失調時,會嚴重影響血流,導致性功能障礙。

研究包括80名男性患者和78名對照組患者。參與者提供了他們的社會人口統計學數據,進行了牙周檢查,並測量了睾酮水平、血脂、C反應蛋白、血糖水平和糖化血紅蛋白水平。研究人員發現,74%的ED患者有牙周炎症狀,最嚴重的ED患者牙周損傷越嚴重,其發生ED的可能性比健康牙周炎患者高2.28倍。與ED相關的生化變量包括甘油三酯、C反應蛋白和糖化血紅蛋白。

好多名人都曾經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這項研究在歐洲人口中是首次。這是由牙科醫生阿瑪達和她的導師Francisco Mesa(口腔醫學)和Miguel Arrabal(泌尿學)完成的。研究結果發表在《班級時期學》雜志上。

相關文章:

關於牙齒的謠言

關於牙齒的保養

關於牙齒健康。

科學家們已經開發出新的再生牙釉質材料。

在人體臨床試驗中,使用乳牙幹細胞來再生牙髓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iuiouo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