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有一個小夥伴。我18歲的時候,我從一所技術學校畢業。我去了當地的一家大型中央企業,成了一名五班工人。雖然是工人,但收入很高,工作也不算太累。對周圍的人來說,它仍然令人羨慕。

在休息時間,當其他人在工作間聊天時,他躲在一個偏僻的地方,讀一本最喜歡的書,這與那些同事有點格格不入。

須通過入學筆試及面試;及未曾修讀僱員再培訓局的「足部按摩再培訓課程」、「保健推拿 再培訓課程」或相關就業掛鈎課程

就像許多人的生活一樣,他們應該工作和擁有家庭的時代已經變成了一個家,日子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也許他們已經在光明中逝去了。

然而,到他三十歲的時候,他已經沒有報酬地離開了他的職位。北上到首都,在高校邊緣租一棟房子,白天到高校聽課,或者兼職或晚上學習,據說是為了考研究生。

“你甚至沒有讀過大學,參加過研究生考試嗎?你不想要一份工作或一個孩子嗎?這難道不是盲目的嗎?”朋友們都目瞪口呆。

在她發生車禍的18個月裏,她懇求她父親給她買一塊畫板,讓她找到最大的樂趣。繪制了55幅自畫像,共143幅作品,使世界藝術宮殿熠熠生輝。在中國舉辦的唯一一個躺在大床上的展覽被帶到了畫廊展廳。

她的自畫像《鏡框》是法國盧浮宮收藏中的第一位墨西哥畫家。甚至在畢加索看過她的作品之後,她歎了口氣說她是低等的,甚至麥當娜也是她的鐵粉。

林國榮博士透過願景智庫將不同好書帶給大家,期待透過文字,承傳更多智慧

當一個人感到無聊時,他認為一切都將結束,但他不知道這是個開始。

成功之路不是屬於自己的,因為堅持成功的人不多,堅持成功的人也不多,總會有收獲的。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你需要選擇,選擇你所選擇的,並且永遠得到你所選擇的。

相關文章:

整個小學都為無名烈士的追悼會獻花

青島校園藝術節3000多名中學生現場繪畫

湖北省的這所大學在5G時代增加了兩個新的本科課程

你所謂的努力根本不值得一提

找到生活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iuiouo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